ғʟᴏᴡᴇʀǫɪɴɢ

vinter
女朋友@老沫
不喜欢某黄昏和公厨

this is what sadness feels like

●  创金预警

●  在德国留学的金救了满身是血的创世神,之后照顾创世神有一天创世神直接消失不见。几年后金毕业,创世神用了几种特殊的手段让金陪着他,并且说自己明白了爱什么,说自己爱金。

●  时间线:在金被迫留在创世神身边以后的一个普通的日子。

●  预警:强攻弱受  神攻  攻流血  话语直白  暴力倾向  体型差  力量差  肉感差  西装攻  裸上身

BGM:this is what sadness feels like 



“你讨厌什么样的人。”

“我想多了解你。”

空气中还是一片寂静,即使祂说了这么多的话对面的人都无动于衷,金坐在床沿上,过于高的床铺让他的腿垂落在空中,碰不到地面。

金轻轻晃了一下睡觉被压麻的右腿,被动作带动的翘发落下,看着他因为刚睡醒而肿胀的眼皮和凌乱的头发创世神只觉得这个人类的脆弱感在自己内心中更加的具象和显著。

其实祂之前觉得人类都是顽强的,在杀人的时候祂会感受到人类生命的活力,在最后一击时看着他们垂死挣扎而摆动的身躯会让祂想起来那年在水族馆看到的海豚表演。

人类这种东西真的充满的奇妙,他们各色各样,而且都是富有活力的。但现在眼前人还没有一个得了绝症而吐血的身躯有生机,看着金不回话祂抿抿唇也不再说话。

祂不知接下来再说什么,拿着水果刀的手感觉都被寂静侵蚀的麻木了。

祂在手里把苹果削成兔子形状,再一个个放到盘子里,沉默了两分钟祂终于削完了,可这么可爱的小兔子却让人感觉苦涩的难以下嘴。

一小盘的苹果被祂放在了金的身边,还有那把水果刀也一并搭在了盘子上。祂坐的椅子很矮,只有这样祂才能与这个人类差不多平视,挽在手肘处的黑衬衫露出不同于金的手臂。

祂的臂膀,看起来就很有力量。金没有看祂的脸,反而在观察着祂被手臂上的肌肉映出纹路的黑衬衫,或许这就是祂能一只手拎起来自己的原因吧。

即使祂不是神,是个人类,也会如此。力量这种东西很模糊,如果不亲身试一下金其实也不知道祂一拳能不能打死自己。

而且金也听到了祂的问题,只是自己不知道这么回答罢了。就算自己说了又有什么用,他讨厌什么人类,不管怎么样都和创世神没有半毛钱关系。

金张张嘴,缓缓说到。

“我讨厌虐杀动物的人。”

“我也讨厌太过于冷漠的人。”

“我还.....”

在说到第三句的时候他的声音逐渐下落,空气中又开始变得寂静了,祂静静等待着金的下一句话,但金看向祂的脸,说。

“不管我讨厌什么样的人都和你没关系吧,毕竟你是神不是吗。你不用担心我会讨厌你,也不用担心自己变成我讨厌的模样。”

“不,我是人类。”

这一句话打破了金的平静,祂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人类?

金呆住了几秒,带着一些震惊的眼神对上祂黑色的双目,什么都没有,甚是一片如黑洞般的空虚。

坐在床上的人类没有说话没有开口反驳,他只是看向了那个盘子上搭着的刀。一个恐怖的想法在脑子里浮出,在思考的内部立马就下达了执行的命令,在一瞬间他就握住了木质的刀把,将锋利的刀子用自己最大的力气刺向神的心脏。

可是穿不透,他的力气太小了。细小的手腕怎么可能刺穿祂,可创世神没有动,祂在金看向水果刀的时候就知道这个人类想干什么。

力量这种东西是模糊的,不亲身试一下永远不知道结果,和自己真正的定位。创世神看着这个正在伤害自己的人类无动于衷,甚至都没有动一下。

金的脸色突然变得不好,干涩的唇在血珠涌出时变得更无血色。他开口到。

“看见了吧,这是心脏的位置,而你现在没有任何问题,但人类可不会这样。”

创世神沉默着,伸出手握住这个人类的手,金不知道祂想要做什么,本能的恐惧想让他把手往回缩。可祂发力紧紧握住了金的手,整一只手把金的手包裹的很严实。

“但你弄的太轻了。”

祂就这么说着,发力带着金的手把刀子全部刺入祂自己的心脏中。脸色预发难看的金抽出自己的手后盯着创世神思考祂到底在想什么。

“你不是人类。”

他再次重复到,可是他看到这个神的眼睛已经变成了金色,还在发着一些诡异的光。从哪里都看不出来祂是人类。

祂的眼睛不再像刚才一样空虚了,但现在也没好到哪里去,好似一个被强行灌上清水的水桶,有着一定的重量干,但是望去除了一眼到底的底部和荡漾的水纹其他的什么也没有。

他看向祂,“你生气了。为什么不在我面前遮掩你的眼睛了,接下来你会干什么,警告我还是直接使用暴力整治我...”

“我刚才还在好奇.....你的一拳会不会把我打死。”

“会的。”

祂这么回答道。

创世神站起来把那个刀拔掉,鲜血飞溅到床单上,祂解开了衬衫的扣子将衬衫脱下丢在了刚才坐的椅子上。

一条刀口印在了祂心脏的位置,伤痕不断往外的流血,随着祂的腹部流到了腰带上。没了衬衫的遮掩,祂的身躯也再一次裸露到金的眼前,那强壮的,带着无数压迫感的身体。

“我不在遮掩我因为情绪而变化的双目和光环只是因为,我想告诉你。”

“我会生气,会伤心,会快乐,有着和人类一样的情绪。你在改变我,金。是你把我变成人类的。”

祂一步步的逼近金,庞大的身躯把金衬显的更为渺小。同时把手腕上的名表解掉,金属的手表掉在地上发出不小的响声。

当祂真正站在自己面前时才发现自己连祂的胸口都不到,来自最人类对神最原始的恐惧和躯体过大的差距让金手心都出了一层薄汗。

像警钟一样,祂的回答真的好极端,明明上一秒还回答自己那恐怖的要死的问题,下一秒就含情脉脉的像是什么告白前言一样。

金看着祂离自己如此近的身体伸手触碰在自己眼前的肉体,他触碰到腹肌上的鲜血,抚摸着那个硬朗的肉体。手渐渐滑到皮带上,再次看向手掌早已全是腥红。

金看着手心发呆,在这时祂却开口说了话。

“以后能不能少问那种问题啊,因为我不知道如何回答,感觉怎么回答都会得罪你。如果刚才那个会的让你不舒服那我道歉。”

祂垂下金眸,看着金刚想继续说如果还不行就再加别的,可还没张口就被金打断。

“下次出门的时候我要踩你皮鞋。”

他眨眨眼又补充到。

“两下。”

金拿起被削好的苹果塞进嘴里咀嚼,他说。

“好吧。”

突然觉得这苹果不这么苦涩了,即使它不甜。


评论(3)

热度(15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